花攸宁

康康置顶是个好习惯

莫得标题

逻辑有些乱🌝🌝

【顿了顿,他道:“魏公子,你能明白,他这么做是为什么吗?”

  

魏无羡道:“我不知。”

蓝曦臣道:“你觉得这样做对吗?”

魏无羡道:“我不知。”

蓝曦臣神色微微茫然,道:“那你觉得,怎样做才对?”

魏无羡道:“我不知。”】

  

曦臣啊,你究竟想问阿羡什么?你在迷茫什么?“怎样做才对?”你还是在问你的父亲吗?你是否已经在想,如果阿瑶真的做了那些事,你该怎么办?

  

【蓝曦臣站起身来,深色的眸子与魏无羡对视,道:“忘机从小就很执拗的。”】

  

你说忘机执拗,暗示忘机对阿羡的感情,但你何尝不是?你亲弟弟的话你不信,你执拗的认为你看到的那个阿瑶才是真正的阿瑶,你想要自己亲自去证实,可是直到最后一步,你都没有看清楚他。

  

【他道:“蓝夫人一定是个很温柔的女人。”

蓝曦臣道:“我记忆里的母亲,的确是这样的。我不知道她当年为什么要做那样的事,而事实上,我也……”

他深吸了一口气,坦白道:“并不想知道。”】

  

“我不知道她为什么这么做?”除了在说你的母亲,是否还有你心中的那个人?“并不想知道。”曦臣你在选择逃避,你并不想知道,但有些事实已经摆出来了,你的心中也必然有了猜测,但你还是执拗的相信自己心中的那个阿瑶。

【魏无羡过往是听过蓝曦臣吹奏裂冰的,箫音正如泽芜君本人,如春风化雨,和煦温雅。而此时此刻,箫音精绝依旧,却教人听来不是滋味。

夜风轻拂,蓝曦臣的黑发和抹额皆已微微凌乱,而素来极重仪态的姑苏蓝氏家主却全然不理会,直到一曲终了,这才放下裂冰,道:“云深不知处深夜不可奏乐,今日我屡屡出格,让魏公子见笑了。”】

泽芜君,你的心已经乱了,你在纠结,世人眼中的,忘机阿羡所知道和你知道的金光瑶,三个金光瑶中,你已经不知道该相信哪个了。

  

我想,你最终还是偏向了你心中的那个金光瑶吧,不然,你为什么还是去找他了?名动天下的泽芜君后面又怎会被劫持?

  

无怪乎你的不相信,救命之恩,十几年来的朝夕相处,金光瑶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你,到最后,金光瑶推开了你,你更加迷茫了,所以,你闭关去想,曦臣,你后来,可想明白了吗?

评论(1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