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攸宁

康康置顶是个好习惯

关于金光瑶毁了秦愫一生的看法。

  我只是就事论事,不是洗白,但如果你们觉得我是在洗白,那就是洗白吧。

  

  

  

  最近看到有一个人说,阿瑶毁了愫妹妹的一生。那我想问,阿瑶的一生呢?愫妹妹恶心这段关系,阿瑶就不恶心了吗?

  他的意思大概就是,金光瑶竟然知道秦愫是他的妹妹,为什么还要娶她?

  首先,我们先说说当时的情况,当金光瑶知道真相的时候,他俩已经那啥了,秦愫也已经怀孕了。

  而且还是在大婚的前一晚,金光瑶当时能怎么办?悔婚?

  首先,秦苍业知道自己的爱女受了委屈,必定不会放过金光瑶,金光善为了安抚秦苍业这个下属,同样不会放过金光瑶,就算不会死,但对地位还不稳,还想往上爬的金光瑶来说,怕是很严重。

  再说秦愫这一面,一个女子在大婚前一晚被男方悔婚,而且是在古代,这种情况对女子的猜测都是恶意的,认为女子言行有亏,德行败坏,才会被退婚,尽管金光瑶的身份一直被人诟病。

  不要说什么金光善和秦苍业会压下去,不可能的,流言蜚语不是能挡住的,人言可畏,相信大家都知道。

  再加上秦愫已经怀孕了,金光瑶悔婚之后,然后被弄死,那秦愫又该如何?打胎?重新嫁人?

  那之后该如何跟秦愫解释退婚的事?告诉真相的话,我觉得可以参照最后秦愫自杀。

  原文中也有描写,“这女子行止虽端庄,神色中却带着一股天真烂漫之感,秀美姿容里也略显稚气。”

  这可以看的出,出嫁前,秦愫被秦苍业保护的很好,出嫁后,同样也被金光瑶保护的很好,让她始终有这样一股天真。

  秦愫没有接触过那些黑暗的事,自然会接受不了这样的理由。

  不告诉,这条路同样行不通。秦愫的天真,会让她想知道一个答案。

  在我碰到的人中,一些天真的人往往都比较固执。

  原文,

  “当年射日之征中,秦愫蒙金光瑶所救,对其倾心,始终不离不弃,执意嫁与他”

  所以,退婚后,秦愫无论如何都会想知道一个真相,到最后,结局依旧不会好到哪去。

  所以,个人认为,那时候最好的办法怕是只有金光瑶娶了秦愫,记住,我说了是当时最好的解决办法。

  当然,其中也不乏金光瑶的私心在,毕竟他要往上爬,而且保不齐小命就没了。

  说到这,我不得不提一下秦夫人,我看完书的第一印象,觉得这个女人挺可怜的,后来,仔细一看想,我觉得秦夫人的操作挺骚的。

  秦夫人从一开始就知道瑶愫为亲兄妹,却不在之前去阻止,非要在大婚前一天才说,我实在无法理解这种做法。

  她这样做,让金光瑶怎么解决?我想从她的角度来看,她是想让金光瑶去解决这种事,但这不止会害了金光瑶,同样也害了秦愫,不解返回去再看。

  然后吧,那人又说,金光瑶杀妻杀子实在没必要吧,说到底,都是为了他自己。

  阿松,一个luanlun生下的智障儿(没有侮辱的意思),被揭穿之后,等待金光瑶的我怕依旧是身败名裂,你也说了,金光瑶不过是为了自己,那你为什么还觉得杀子没必要呢?他不过是为了自己而已。

  杀妻,秦愫死的那描写是自杀,但观音庙金光瑶有自己说自己杀妻,对于这点,我不好说。

好的,我说完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