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攸宁

康康置顶是个好习惯

【双玄】听风来03

有些bug,见谅(੭ु ›◡ु‹ )੭ु ˄̻ ̊ ˄̻ ̊ ˄̻ ̊ ˄̻ ̊

  贺玄整个人僵在原地,不敢置信师青玄就这样把自己当个陌生人。

  身后传来师青玄依旧爽朗的声音“太子殿下,今天收获不小,你要请我喝酒。”

  “当然可以。"谢怜笑了笑。

  莫不是是他装的?贺玄心想。

  "师!青!玄!"贺玄转过身,死死的盯着师青玄的脸字一顿的喊道,贺玄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生气。

  师青玄疑惑的看着贺玄,有些大刺刺的说,,“这位公子,虽然刚才我不是故意不理你的,但你不至于这样看着我吧?诶?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?我好像不认识你呀?”

  “不认识你”四个字让贺玄整个人都僵硬了,似是不甘心,“我是贺玄!”贺玄紧紧的盯着师青玄,想要从师青玄脸上找出一丝破绽。

  那边师青玄听到“贺玄”这个名字,脑子里轰的一声炸了,脸色也有些难看。

  贺玄冷笑一声,哼,果然是装的!

  此时的师青玄,脑海里浮现出,一个男子用手扭下另一个男子脑袋,全是血,满眼都是红色。

  师青玄想要看清楚那两个人的样子,可是越靠近,脑袋就越痛。

  “啊!”师青玄抱着脑袋,蹲了下来,师青玄只觉得脑袋很痛,很痛,可是师青玄依旧坚持想要去看清那两个人的模样,你们是谁?

  看着师青玄这样,谢怜和贺玄脸色一变,谢怜快速上前,一个手刀下去。

  师青玄晕了过去,靠在谢怜身上。贺玄走过去抱起师青玄,沉着脸,“谢怜,师青玄住哪!”

  谢怜也不含糊,带着贺玄去了师青玄的房间,花城自然也紧紧的跟着自家哥哥,万一等会黑水发疯,伤了哥哥怎么办?他找谁哭去。(虽然不可能。)

  进了师青玄的房间,贺玄小心的把师青玄放到床上,替他掖好了被子,看着师青玄惨白的脸色,还有满头的冷汗,眉头蹙着,嘴里念叨着什么。

  贺玄凑近听了听,“哥哥,救我,明兄,救我……”

  贺玄听到“明兄”两个字,贺玄不知自己是什么感觉,抬起头,有些复杂的看着师青玄。

  良久,贺玄起身,看着在喝茶的两人,莫名有些火气,“谢怜!”“黑水,你给我客气点!”

  这下花城不爽了,拍桌子,站了起来,“三郎,无碍。”谢怜按住花城的手,

  “哼”花城坐了下来,谢怜又倒了杯茶,“贺公子,先坐下来,我们慢慢说。”贺玄额头上的青筋挑了挑,慢慢聊你妹,那床上躺着的可是你的朋友!

  “贺公子,如你所见,青玄不记得以前的事了,而且现在他已经是鬼了。”

  “贺公子应该知道,鬼是因为执念而存在于这个世上,本来青玄他是成不了鬼的,因为他对这个世界似乎没有留恋。”

  听到“没有留恋”,贺玄握着茶杯的手不禁紧了紧了,“那,他又为什么没有以前的记忆?没有,消失?”贺玄顿了顿。

  谢怜喝了一口茶,继续道,“青玄之所以没有记忆,是因为他在死之前头部受到了重击。而他还没消失,是我和三郎合力留下的,毕竟是逆天而为,是有时间期限的,也只有一年而已。

  而这一个月,青玄似乎依旧没有什么留恋,一年后,我和三郎也没有办法。而且,他以前没有过这种情况。”

  贺玄的脸似乎又白了一分,就因为自己的到来吗?连谢怜和花城都没有办法吗?

  “所以说,只要师青玄在这个世界有留恋的东西,事,或者人,那他便不会消失对不对?”“可以这样说。”

  “若是你们信得过我,今后的时间………”贺玄顿了顿,“就交给我吧。”

  “可以。”只不过说话的是花城,天知道,这一个月来,哥哥已经把大部分的时间花在师青玄的身上,笑话,现在,有人来“分担”,自己会放过?

  谢怜:…………三郎,你就如此信得过这位贺公子?

  不等谢怜说话,花城拉着谢怜出了师青玄的房间。

  贺玄走到床边坐下,师青玄此时已经平静下来,只不过脸色还很苍白。

  贺玄静静地看着师青玄的脸庞,眸子漩涡一样,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  出了房间,谢怜疑惑问道,“三郎,就这么把青玄交给贺公子?”

  花城笑了笑,“哥哥,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,你与师青玄待过的时间并没有黑水和他待的多,或许黑水更了解师青玄。

  哥哥你也不必担心黑水会伤了师青玄,不管出于哪种层次,黑水都不会再伤害师青玄了。”

  谢怜点了点头,想想也是,与花城离开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32)